首页 > 抗疫 > 正文
唐山海港:天津涉阳性冻猪前腿流入涉及一自助酱骨店,急寻密切接触者
11-28 09:58:43 来源:唐山发布微信公号

唐山发布微信公号消息,2020年11月27日,海港开发区收到《唐山市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北京市丰台区通报天津海联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外环境核酸样本检测阳性涉及猪前腿流入我区有关情况的通报》,该通报涉及单位为唐山海港红源自助酱骨店(位于港荣街和海城路交叉路口往西约50米,七天连锁酒店西南侧),该餐饮单位经营所用冻猪后腿骨和冻猪前腿骨从唐山益盛食品店购进,其中2020年11月19日购进冻猪前腿骨10件每件20斤,2020年11月22日共购进冻猪后腿骨5件和冻猪前腿骨15件每件20斤。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在11月19日-11月26日在该自助酱骨店用餐的人员,尽快联系属地街道(镇)报备,综合执法大队(街道)电话:2913058,王滩镇政府电话:4920243,务必于11月28日上午8:00至11:00,下午2:00至17:00,带身份证到海港医院做核酸检测。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应人员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出门戴口罩,坚持不串门、不扎堆、不聚会。

原标题:最新通告!海港急寻密切接触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