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两项全国创新创业比赛中 重庆大学斩获2金4银
11-28 08:01:0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大学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两项赛事中,重庆大学收获颇丰,共获得金奖2项、银奖4项。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教育部等十余个国家部委、科研院所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有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大学、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世界前100强的大学占一半以上。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大学国际项目“Light Deformation”获高教主赛道金奖,这是重庆大学连续两年在该赛事斩获金奖,也是该校连续两年斩获西南地区高校唯一的国际项目金奖,也是学校连续3年获得重庆高校最好成绩。

在近日举行的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中,重庆大学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其参赛项目“七色光绘梦”也是今年重庆参加该赛事获得的唯一金奖。

重庆日报记者 王丽

原标题:在两项全国创新创业比赛中 重庆大学斩获2金4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