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OPPO未来旗舰Find X国内售价4999元起
07-02 14:08: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俄罗斯世界杯注定成为这个夏天的焦点。伴着世界杯的火热,一则巴西球星内马尔担纲主演的OPPO Find X电视广告也是让人眼前一亮。6月29日,OPPO在北京召开OPPO Find X中国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发布未来旗舰OPPO Find X。其实在两周前,这款Find X就已经在巴黎卢浮宫首次亮相。作为OPPO手机“四年磨一剑”的旗舰手机,备受关注的Find X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布了国内售价:标准版4999元、超级闪充版5999元、还有一款兰博基尼版9999元。

OPPO Find X产品售价.jpg

只看价格,很多人第一反应是,OPPO哪里来的信心给一款产品给出了这样的售价?但在上手体验之后,你可能会找出不止一条支撑这个价格的理由。

一款“艺术与科技”结合的旗舰产品

屏幕快照 2018-07-02 下午1.59.20.png

OPPO助理副总裁、中国大陆市场营销负责人沈义人表示:“OPPO一直坚持打造以‘美’为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并通过创新科技加以实现。Find X是OPPO探索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最新成果,我们很高兴将其带给中国以及全球的消费者。”

沈义人谈到,面对智能手机行业当前创新放缓的局面,OPPO坚持“用户需求”和“前沿技术”双驱动,不断强化自身在快速充电、影像拍照等优势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加码在5G、人工智能(AI)、3D影像等领域的布局和开拓,不断提升企业整体技术创新力。“作为一款未来旗舰,OPPO Find X带来了93.8%的行业最高屏占比、颠覆过往充电体验的SuperVOOC超级闪充、OPPO FaceKey 3D结构光、AI智能语音助手等领先技术和创新应用,满足并超越用户的核心需求。”

以OPPO FaceKey 3D结构光为例,OPPO Find X采用的3D结构光技术不仅支持解锁功能,还率先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功能。根据此前OPPO与蚂蚁金服达成的战略合作,双方将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OPPO手机支持支付宝的性能优化和高频支付场景的一步直达。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OPPO Find X的推出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也标志着OPPO品牌形象的进一步升级。与此同时,OPPO正式开启终端新形象的升级与落地工作,力求在最广泛的品牌接触点给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至美”体验。

联手兰博基尼持续推进跨界创新

上游新闻记者在发布会现场对这款被认为是当下“颜值最高”的手机进行了简单体验。OPPO Find X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外观,从第一眼来看,整体感觉浑然一体,机身正面几乎全是屏幕,机身颜色在不同的光线下呈现出不同色泽。整机采用“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摄像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隐藏起来。简单来说,整个机身的结构有点类似于当年的“滑盖”设计,在需要摄像头以及结构光感应功能时,集合了这些元器件的机身后部上半部分会自动升起,无需使用时会自动缩回。

以打开摄像头拍照为例,整个流畅非常顺畅,几乎在点击拍照按钮的同时摄像头部分升起,退出拍照功能摄像头部分自动缩回。有意思的是,为防止跌落摔坏,Find X还增加了一个重力感应,拍照中如果不慎跌落,摄像头部分会在跌落瞬间自动缩回以防止摄像头等感应元器件跌落受伤。

屏幕快照 2018-07-02 下午2.02.25.pn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发布会上OPPO与兰博基尼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下的首款手机产品——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也首次在国内亮相,这款兰博基尼版为黑色玻璃机身,独特工艺的碳纤维纹理从后盖边缘向中间渐变,厚重质感中呈现出一种深邃悠远。除了这款产品之外,OPPO还宣布将和兰博基尼汽车继续围绕产品、技术、设计、商业以及市场推广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加卓越的产品和用户体验,推动智能手机和汽车行业的跨界创新。

此外,OPPO推出国内首款搭载智能芯片的无线蓝牙耳机——OPPO O-Free无线蓝牙耳机,具备低功耗、长续航、易使用等特点,其国内售价为699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