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华旭教育扔下学生员工跑了 一查还是个“冒牌货”
10-23 10:41: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大渡口区张女士家的孩子即将面临小升初考试,于是在一家教育机构报名补课,缴纳了一万六千多元补课费。但这课没上多久,这家教育机构就关门了。

教育1.png

张女士是一名环卫工人,自身文化水平不高,无法给孩子辅导功课。今年六月份,在大渡口区钢花路的华旭教育机构,一向勤俭的张女士给孩子缴了一笔高额的补课费,希望能给孩子一些帮助。

教育2.png

和张女士一样,市民雷女士也给上小学的孩子缴纳了一万多万的补课费,华旭教育机构的负责人承诺能帮助她的孩子考上一所好学校。

然而,孩子们的补习课还没上多久,华旭教育机构却突然关门了。

教育3.png

采访时,第1眼-630记者在华旭教育机构看到,这里大门紧闭。一位在这里上班的员工告诉记者,华旭教育机构开办两年了,关门停业时,老师和员工的工资都没有结清。

目前,华旭教育机构无人出面解决学生退费和员工工资的问题,负责人也联系不上。

第1眼-630记者通过天眼查APP软件,查询了华旭教育机构的工商信息,结果意外地发现,这家机构的全名是重庆华旭东瑞教育信息咨询服务公司,工商信息上的经营范围明确注明“不能从事教育培训相关的内容”。

教育4.png

得知这个消息,张女士表示以前并不知道此事,家长们都被这家冒充教育机构的信息咨询公司忽悠了。目前,家长以及公司员工已经向大渡口区相关部门反映了情况,相关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上游新闻报料热线、渠道:966966、上游新闻APP报料。新鲜事、感人事、不平事,欢迎告诉上游新闻。新闻线索一经采用,酌情奖励。   

长按识别二维码  阅读更多好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