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聚合时代来临 曹操出行上线代驾服务
01-22 23:01:01 来源:汽车之家

1月21日,曹操出行App正式上线代驾业务,该业务涉及北京、上海、天津等10个城市。1月17日,e代驾正式宣布和曹操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曹操出行App中接入代驾服务入口。届时,用户可登陆曹操出行App使用代驾服务,未来两家公司还将有更深度的合作,在更多城市开通代驾业务。

汽车之家

目前,曹操出行代驾服务已经正式上线,并已开通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东莞、佛山、杭州、成都共计10个城市。

此次合作对于两家公司而言是互利共赢的存在,接入了e代驾后,曹操出行扩充了自己的业务结构,可以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需求。而e代驾也获得了曹操出行的流量,让代驾司机有了更多的业务来源。此前,不少平台与共享出行公司都有类似的合作,如高德和美团等均通过合作的形式走入出行领域,扩展业务范围,提供更多的出行服务。

汽车之家

曹操出行是吉利科技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出行平台,业务主要涵盖新能源专车出行、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服务。背靠吉利,曹操出行获得了大量的定制化新能源车型支持,同时推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e代驾主营互联网代驾服务,通过与首汽约车和曹操出行等平台的合作,获得了大量的服务资源。e代驾上线8年,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408座城市,平台拥有超过50万名代驾司机,平均驾龄超过13年。

如今,平台间的竞争更多的转化为合作,e代驾与曹操出行的联合,让双方服务得到了拓宽,用户也能够获得更加便利的服务。随着聚合平台的出现,出行平台完成了流量与资源价值转化,为公众带来更好的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