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丝巾装点头发,让你在这个秋天成为“百变女王”
09-21 07:59: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九月份也过去一大半了。你们开始添置秋装了吗?小编昨天去逛了逛街,给自己买了几条丝巾。因为小编发现,有了几条花色不一的丝巾,就可以让我们秋天的装扮焕然一新,展现出不同的魅力,比如系在腰上、缠在手提包上、绕在手腕上……今天,小编要重点介绍丝巾的被不少女性朋友忽略的一大扮美功能——系在头上,变幻出各种造型,倾刻间化身为“百变女王”。

像1950年代的家庭主妇那样系头巾

1.jpg

如果你想要一个别致的复古外观,你可以尝试系一个1950年代的家庭主妇的丝巾。你可以这样搭配:牛仔裤和一个发球,七分裤和印花吊带裙。首先需要盘起你的头发,将方巾对折成三角形。三角形的顶端铺在额头上方,剩下两端垂在脖子两侧。将脖子两侧的两端在头顶上系一个蝴蝶结,然后将额头前方的三角形别进蝴蝶结中。复古头饰就做好啦。

在顶部打结

2.jpg

在顶部打结的头发是一个非常容易和轻松的方式将你的头发盘起来。

将你的头发包起来

3.jpg

用一条长的丝巾可以简单地将你的头发包起来。

丝巾当成发带使用

当你用头巾或束发带的时候你想到什么了?发带!更棒的是,很多时候你可以用围巾来创造一条独特的发带。你只要将围巾折叠成长条状,穿过头发并在头顶系一个美丽的结,属于自己的发带就完成了!

在头发后面系蝴蝶结

6.jpg

将丝巾和发带穿过额前的不仅仅是骑自行车的人的日常装备。你可以买一些具有民族风情的丝巾,穿过额头前方并在头发后面系一个蝴蝶结。这看起来非常的别致和前卫。

把丝巾编进头发

如果你希望你的丝巾看上去更有女人味并且不容易与别人撞造型,那你可以在头上叠出一朵花。有一个办法你可能从来都没想到,你可以把丝巾编进发辫,让它成为头发的一部分。或者把头巾折成条状或者带状绕一圈在你的头发上,将两个末端打结,具有极为浓郁的六七十年代嬉皮风格。

还有什么波西米兰式系法,只要你想到的,都可以尝试。

9.jpg

(来源:澎湃新闻、华龙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