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今年国庆重庆江景公寓有多火? 两成公寓7号前早已无房
10-05 11:0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打卡洪崖洞的方式有很多种,吃火锅、拍照、看江景。而今年,住江景公寓最热门。

落地的飘窗直对洪崖洞、不用到江边就能欣赏重庆夜景。10月5日,记者从去哪儿网平台了解到,重庆地区主打江景的公寓式酒店有超200家,今年国庆期间这类酒店比连锁酒店更火。

一座山城200家江景公寓 特色房7日前都订不到

与以往旅游入住连锁酒店不同,今年的游客玩得更潮:携家带口甚至几家一同前往重庆旅游的旅客更偏向于住在江景公寓里,每晚花费在千元至几千元不等。可别嫌贵,不少酒店7日之前都售罄了。

1.jpg

在去哪儿网上,今年特别火的公寓式酒店往往具备以下几种特点:直线距离网红景区1公里左右、临江、装修别致。

这类特色民宿受到更多年轻家庭的追捧,特别是带有一大一小床型的套房最受欢迎,例如重庆既下山·SUNYATA度假酒店选址龙门浩老街的使馆别墅群。在去哪儿网上,最出名的民国风格露台套房和阁楼亲子套房一间夜的标价都在4000元以上,节日期间均已满房。

位于滨江路上的重庆素坊江景公寓,坐在大飘窗前看洪崖洞夜景是这家公寓的主打。目前去哪儿网上该公寓10月7日前的所有房型也已售罄。

2.jpg

这样的公寓式酒店在去哪儿网平台上可以搜索预订的数量超过200家。截止10月4日,至少2成左右的江景公寓显示10月7日之前已无房间可供预订。

间夜均价同比上涨1成 度假型酒店吸引本地人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10月1日以来,重庆地区酒店间夜均价为648元,同比去年上涨近1成。

据去哪儿网统计,自长假以来,重庆周边四面山、仙女山景区周边的度假型酒店、民宿十分热销。其中,仙女山大卫营度假酒店位列重庆地区国庆长假以来热度最高的酒店第二位。

这类景区型度假酒店往往距离市区车程在2-3小时,入住的客源重庆本地高达5成以上。不少家庭偏爱带阳台的套房,此类房型在去哪儿网平台上十分火爆。如位于国家森林公园内的仙女山拙雅酒店,标价5000元以上的家庭套房6日之前均已售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