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百”机焕新 华为发布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
06-02 22:34:35 来源:上游新闻

360截图20210602223611222.jpg

6月2日晚,华为发布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华为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nova 8系列等“百”款设备将陆续升级这个新的操作系统。这也意味着“搭载HarmonyOS(鸿蒙)的手机”已经变成面向市场的正式产品。

“万物互联时代,没有人会是一座孤岛,每个人、每个设备都是万物互联大陆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同繁荣鸿蒙生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说。

HarmonyOS创新的多设备交互,让消费者操控多个设备像操作一台设备一样简单。全新控制中心创造出简约直观的连接方式,一拉即合,根据场景将所需设备自由连接。比如,深夜在家观影时,将智慧屏图标拉向手机,视频自动由手机接续到智慧屏上播放。

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百”机焕新计划,将陆续向华为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终端设备推送升级HarmonyOS 2,到明年上半年计划实现“百”款设备升级HarmonyOS 2。

根据升级计划,6月2日起,首批启动公测升级HarmonyOS 2的设备包括:华为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2021年第3季度,计划升级华为Mate Xs、Mate 20系列、nova 8系列、nova 7系列、nova 6系列、MatePad等。2021年第4季度,计划升级华为智慧屏V系列2021款、智慧屏S系列、智慧屏X65、Mate 20 X、P30系列、Mate X等。2022年上半年,计划升级华为Mate 10系列、P20系列、Mate 9系列、P10系列等,具体清单和适配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布信息。

针对常见的电池老化问题,华为提供79元起换原装电池及换电池后90天保修服务,并针对指定机型提供个性化后盖、屏幕/主板/摄像头等备件8折焕新和整机保养焕新服务。

除此之外,华为还为用户提供了免费手机体检的尊享服务,包括免费贴膜清洁保养、免人工费(保外维修)、9折华为品牌配件等。截至目前,华为已在全国布局4900多家故障机接机点,覆盖97%地级市、76%行政县区。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群体诉求,提供更多购机选择,华为还同步推出4G全网通版本的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E、华为Mate X2和华为nova 8 Pro,其中华为Mate 40 Pro和华为Mate 40E也是最先预装HarmonyOS 2的手机产品。

上游新闻记者 李舒 实习生 来平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