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明晚客场战深圳,斯威却遭遇“用人荒”,小克鲁伊夫迫切盼望新援加盟
07-16 20:2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2e48138d921708405fa5612347a4c62.jpg

7月17日晚,重庆斯威将在中超第18轮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但这场同保级对手间的直接对决却遭遇重重困难——传闻中的新外援马尔西尼奥,以及被下放预备队的隋维杰都没有出现在7月16日傍晚的踩场中。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这场比赛球队缺乏人手,希望俱乐部能够带来新的引援。值得一起的是,小克鲁伊夫还专门表示是“申请过的两个引援”,看来在除了要引进一个新外援外,球队也会用掉剩下的那个内援名额。

在谈到在本场同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时,小克鲁伊夫首先强调比赛的重要性,“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而且在前两场比赛失利又丢了很多球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在这场比赛给出一个好的反应,重新获得积分。”

接着,他又提到了球队面临的困难,以及引援这一迫切的需求,“因为各种原因,我们现在缺少球员。有一些是伤病的原因,有一些是其他原因,我们现在迫切地希望带来我们申请过的两个引援。当然,我们这边要做好球队在场上该完成好的工作,也希望俱乐部尽快完成球队方面的需求。”

00a975279c017c4e046d64abf85109ab.png

绯闻外援马尔西尼奥一直没有官宣

在上周日,有球迷拍到绯闻外援马尔西尼奥和球队一起抵达江北国际机场,但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却一直没有官宣马尔西尼奥加盟。小克鲁伊夫也在新闻发布上确认,这场比赛中不会有新球员登场,“我没有看到新的球员。我们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也是我们队长费尔南多离开了,这场比赛是我们连续第5场比赛只有3名外援可以使用。在下半程联赛的规则调整之后,有4名外援可以使用将变得更加重要。”

至于之前两轮联赛球队遭遇8个丢球的情况,小克鲁伊夫说:“我们是一个团队,不管进球,还是丢球,我们都是一个团体。况且在丢球里边还有2个点球、2个边路定位球,在这些方面是不应该去怪后防球员的。现在我们之所以能够获得24个积分,肯定是来源于全队上下所有人的努力,包括后防线、门将的付出。所以我们赢球一起赢,输球一起扛。”

球员代表元敏诚也表示清楚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虽然我们现在排名第5,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深圳这个客场我们争取去拿到一个好的分数,也争取早日拿到保级的分数。目前的积分排名情况,让我们并不是很有信心完成赛季保级任务,所以还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