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五外援全部出场,卡尔德克梅开二度,重庆当代2:2河北华夏幸福
08-07 21:5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88d-ixkvvue0325636.jpg

8月7日晚,重庆当代在2020赛季中超第三轮中迎战华夏幸福。在球队五名外援回归后,重庆当代在0: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卡尔德克的梅开二度,以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在本轮结束后,重庆当代在B组的积分为2分,今年中超联赛首胜还需要等待。

在以两轮全华班完成比赛后,重庆当代的外援终于在中超第三轮亮相。或许是考虑外援还需要继续调整状态,球队主帅在首发11人中只派出了3名外援,包括队长卡尔德克、“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和上赛季出场并不多的马尔西尼奥,阿德里安和西里诺则进入了替补名单。另外,罗皓顶替红牌停赛的元敏诚首发。华夏幸福方面,王秋明重返首发名单,外援图雷也进入了替补名单。

比赛开始后,卡尔德克、马尔西尼奥和冯劲三人突前,张外龙可能希望在上半场依靠三人之间配合,来获得一些机会。但是由于中场缺乏组织,效果并不明显。

华夏幸福的进球被吹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董学升接队友挑传,禁区中路劲射破门。还好这个进球经过VAR划线后,被判越位无效,但这也给重庆当代的后防敲响了警钟。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马尔西尼奥断掉任航的球,晃过池文一破门。不过当值主裁马宁看过VAR后将进球吹掉了,因为马尔西尼奥抢断时对任航犯规了。

就整个上半场比赛来看,双方并没有太多进攻机会,比赛的节奏也比较慢。重庆当代的反击并不出彩,反而是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机会更多一些。

上半场河北华夏幸福反而占据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华夏幸福率先破门得分。

河北华夏幸福打入的第一个进球

第50分钟,高拉特潇洒写意凌空破门,虽然再次被吹,不过主裁判看过VAR后认定有效,河北华夏幸福1:0取得领先。本场比赛高拉特的状态非常出色,不停给重庆当代造成威胁。

在0:1落后的情况下,张外龙先后换上了西里诺和阿德里安两名外援,再加上卡尔德克和费尔南迪尼奥,重庆当代派出了最强外援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打入的第二个进球

遗憾的是,第67分钟,董学升助攻马尔康破门,华夏幸福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0。

第75分钟,卡尔德克小角度爆射,池文一脱手,皮球入网,重庆当代扳回一球,以1:2落后。

第87分钟,张外龙进行了最后一次换人调整,换上了尹聪耀、陈雷和徐武,力争在最后关头加强进攻。

第90分钟,阿德里安助攻,卡尔德克梅开二度通过头球扳平比分。在0:2落后的情况下,重庆当代扳平了比分。在伤停补时阶段,重庆当代还在不停进攻,但最终未能逆转绝杀对手。

最终,本场比赛重庆当代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从本场比赛来看,几名外援尤其是阿德里安的状态,还需要继续调整提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