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根廷国家队悼念马拉多纳:你将在足球世界的每一颗心上永恒
11-26 10:4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据够力足球报道,阿根廷足球传奇人物迭戈·马拉多纳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60岁。

吉姆纳西亚教练在11月初,也就是在庆祝里程碑式的生日几天后,在抱怨情绪低落和疲劳之后被送进了医院。

拉普拉塔诊所的检查显示他大脑上有一个血块,医生后来透露手术成功。

马拉多纳随后作为门诊病人出院,继续他的康复,这是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北部蒂格雷附近的一个私人住宅区进行的。

但在周三早上,他心脏骤停,现场的医护人员未能使他苏醒。

阿根廷国家队官方推特账号周三证实了这一消息,向阿根廷最受欢迎的足球儿子之一致敬。

在向这位超级巨星告别时,这封短信写道:“你将在足球世界的每一颗心上永恒。”

微信图片_20201126104222.png

网友评论:

迭戈·马拉多纳是我们心中的足球英雄,他将永远被人们铭记、他是一个传奇、具有无穷的人格魅力。

他不仅仅是一代人的天才。

他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奇才。安息吧,球王。

特约记者 申銮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