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哭笑不得!老大爷电动三轮车遗失 竟跑到派出所要求“打自己”
11-26 07:57:52 来源:平安大足

民警帮助杨大爷找回电动三轮车

平安大足消息,11月20日下午,家住大足区玉龙镇长沙村的杨大爷跑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电动三轮车被人偷走了,当民警“破案”后,却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按照杨大爷报警时所提供的信息,当天杨大爷将三轮车停在了玉龙镇菜市场的公厕旁,随后回家,当他出来后就发现车子不见了。

民警调取了玉龙镇菜市场的监控录像,发现11时50分许,一名男子带着头盔将杨某的电动三轮车从玉龙镇菜市场的公厕旁骑走,杨大爷看见这一幕后,情绪十分激动,指着监控视频要求民警一定要将该男子抓住,还扬言要给对方一顿“胖揍”。随后,民警一路追踪视频监控,发现该男子将车停在了玉龙镇生态停车场了,当该男子取下头盔时,与面前的杨大爷有几分相识。

“你看下这个视频呢,这个人有点像你哦。”面对民警的质疑,杨大爷态度坚决,一口咬定视频中的男子绝不是自己,只是气势上明显较之前弱了许多。

经过仔细辨认,杨大爷扬言要“胖揍”的男子其实就是自己,原来当天中午他骑着三轮车去吃饭,吃完饭喝了酒忘了自己停车的位子,便回到菜市场自己家附近时,却发现自己三轮车不见了,误以为自己的车被偷了。

随后民警和杨大爷来到玉龙镇生态停车场,寻回了杨大爷丢失的电动三轮车,杨大爷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这才承认了视频中的男子就是自己,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向民警表示了歉意。

原标题:老大爷电动三轮车遗失,跑到派出所要求“打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