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在美召回9537辆车,涉ModelX和ModelY
11-26 07:26:5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1月25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显示,特斯拉申请召回2016年生产的9136辆Model X及401辆Model Y。

官网信息显示,Model X车型在挡风玻璃后面的车顶前部和车顶中央分别配备装饰性贴花。这两个贴花都是用聚氨酯粘到车辆上的。如果聚氨酯贴花界面缺少底漆,随着时间的推移,附着力可能减弱,导致贴花与车辆分离。

目前还不知道由此会造成何事故或伤害,但如果在行驶过程中贴花与车辆分离,则可能给后面的驾驶者造成道路危险,增加他们受伤的风险或者撞车。

特斯拉在9月份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它在9月份获悉了一起涉及2016款Model X 车辆的事故,该事故促使公司调查背后的根本原因和频率,发现该状况可能会对后面的驾驶员造成道路危险。

特斯拉表示,将检查召回的车辆并进行保留测试。如果测试失败,特斯拉将应用底漆来纠正这种情况。

401辆被召回的Model Y是2020年生产的。这些被召回的车上螺栓将前上控制臂和转向节连接在一起,而这些螺栓可能未正确拧紧。由于紧固不充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上控制臂可能会从转向节分离。

特斯拉表示,最近发现有三辆车的上控制臂分离。

特斯拉称将检查车辆的扭矩,并在必要时进行调整。目前还不知道任何与召回有关的事故或伤害。

原标题:特斯拉在美召回9537辆车,涉ModelX和Model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