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马拉松后,重马体育又造新IP!2020重庆南山登高活动今日举办
11-26 19:0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11月26日,“遇见南山”·2020重庆南山登高活动在南山慈母堂步道举办,吸引了200余名登山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

5.jpg

本次活动由南岸区文化旅游委(体育局)、鸡冠石镇人民政府、南山街道办事处指导,重庆市南山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心主办,重庆南山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重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支持。本次登山活动路线始于鸡冠石慈母堂,终点设在抗战遗址博物馆,全长2.7公里。

3.jpg

赛事全程穿梭于山峦之间,旨在通过登山培养大家热爱体育运动的兴趣爱好,树立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充分发挥南山自然环境优渥、人文历史资源丰富的优势,打造品牌体育赛事,运动休闲活动,促进文商体旅融合发展。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重庆重马体育联合重庆市南山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心打造的南山系列赛首场赛事活动,也是重马体育的全新IP。据介绍,重马体育未来还将围绕南山举办森林马拉松、越野赛、定向赛、登山赛等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体育赛事,形成南山系列赛。

4.jp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重马体育开始打造其他的赛事,更深入体育产业,为市民提供体育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