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男足创历史!U18男足闯入全运会决赛
09-05 19:13:51 来源:上游新闻

11.jpg

9月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足球U18组决赛阶段比赛在陕西渭南继续进行。重庆队在半决赛的比赛中,以3:1大胜江苏队,闯入决赛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决赛阶段,八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重庆与湖北、陕西、四川分在A组。重庆队先后以2:0击败湖北队,3:2力克东道主陕西队,直接晋级半决赛。

在半决赛的比赛中,重庆队取得一场3:1的大胜,强势闯入决赛。

12.jpg

据介绍,这是重庆时隔8年后,再度参加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运会男足预赛中,重庆U18男足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据介绍,重庆队本次的目标是力争奖牌。

据重庆市体育局介绍,市体育局积极顺应十四运会加入基础体能测试举措,通过组织体能大比武、聘请专业体能教练,推进体能训练常态化等举措效果明显,运动队硬实力得到很大提升。在这次十四运资格赛中,U18男足和U19女篮两个集体项目均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就是因为基础体能提升,在实力不相伯仲的情况下,最终靠着体能优势击败了对手,展现了出我市强劲的体育竞争实力,是集体球类项目的突破。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