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江津“双晒”|区长带货直播送上“见面礼” ,秒光!
07-02 20:27: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江津“双晒”|区长带货直播送上“见面礼”(4839918)-20200702202831.jpg

7月2日晚上8点,江津“双晒”准时开场,江津区区长毛平化身“资深导游、金牌导购”,带大家游购“耍不够的江津”。

“我将为大家带来江津爆款好货。今天的直播优惠多多,福利多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毛平一开场就送上了三个“多多”,令人期待。

紧接着,毛平给大家送上了一份“见面礼”:首次亮相的文创产品——“四面山·四季情”琥珀画。

“四季精彩,江津有礼!欢迎大家来江津旅游!”毛平一边展示琥珀画,一边向大家发出邀请。

毛平介绍,这套琥珀画的工艺非常精湛。一套四张,以琥珀、绿松石等珍贵原材料,通过十九道工序,手工精心制作而成。

“它的寓意非常好,以上万年才能成形的琥珀,来描绘四面山的四季风景。”毛平说,这套琥珀画上有四面山的”天下第一心“望乡台瀑布的美景,更有咱们江津爱情天梯的两位主人公的身影,寓意相爱的人相伴四季,携手一生。

在直播间,“四面山·四季情”琥珀画的秒杀价相当诱人:一套四张,原价1600元,直播间秒杀价2折,320元,只有6套,24小时之内发货。

这份“见面礼”一上链接,很快就被秒光了。

为了能让更多的朋友购买到这款特别的江津文创精品,直播间又上了四个链接,分别是描绘春夏秋冬四季美景的琥珀画各一张。每张的原价是460元,直播间优惠价8折,368元一张,受到网友热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摄影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