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渡口双晒丨一部手机玩转大渡口,云上文旅馆即将同步上线
10-16 18:22: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ad5619c1e6a294df48783f0a569001b.jpg

手指轻轻一点,美景尽在掌控。10月19日,重庆市“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大渡口专场将正式拉开帷幕。

在区长双晒直播开启的同时,大渡口区云上文旅馆也将同步上线。大家只需通过手机,即可足不出户一览大渡口的文化旅游资源与产品。

作为本次双晒的固化成果之一,大渡口云上文旅馆利用能代表大渡口区文化底蕴的产品来进行搭建,展现出大渡口区的人文情怀和未来音乐艺术新地标。

大渡口云上文旅馆将以一个水墨画风的动画效果,呈现渡船过江、天际飞鸟的画面进入到主页面,整个页面设计以优雅的中国蓝和湖绿色为主,蓝色和绿色相结合有历史的重量感,更展现大渡口的人文情怀。在传统与现代交融职中,静谧中带灵动,实现了艺术性、体验性、互动性并存。

音乐将是大渡口云上文旅馆的一大特色,在“魅力义渡、美韵义渡、畅游义渡、创享义渡、文艺义渡”等几个板块中,每一个板块都利用颜色的转变,展现大渡口音乐属性的律动感。

与此同时,通过图片展示、视频呈现、文字介绍、游戏互动等方式,云上文旅馆将综合展现和推介大渡口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与产品,呈现鲜明的特色和亮点。

好的设计理念,只为让每一位点击进入大渡口云上文旅馆的游客,能够收获更多的沉浸感。在这里,大家可以游览西部地区首个利用钢厂遗存打造的集博物馆、文创园为一体的工业文化博览园,来到旧石器时期遗迹、重庆主城区长江上游第一古镇义渡古镇漫步回味历史……

大渡口区云上文旅馆将在大渡口区首推日(10月19日)与区长双晒直播同步上线,届时关注“惠游重庆”微信公众号,点击“双晒活动”板块,点击“云上文旅馆 大渡口区文旅馆”,即可进入。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大渡口云上文旅馆的上线,大渡口也将向网友送出福利,邀网友参与游戏互动,玩转大渡口推介大渡口美景,彰显大渡口的特色。而在未来,它也将成为大渡口长期对外展示、交流、购物的便民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