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法院与金堂法院签署司法协作框架协议
05-27 17:05: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丰都法院获悉,该院与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法院已签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司法协作框架协议》。

222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丰都法院石磊院长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给川渝两地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也为丰都、金堂两家法院携手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家法院将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引领,突出新时代司法协作的良性互促,以协议中达成共识的有力举措,以更加有力有为的司法贡献,共同助推成渝两地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金堂法院院长邱劲波表示,此次合作既是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号召,也是加强两地法院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文化发展的需要,对两地法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两地法院应珍惜此次机会,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协作,共同谱写新时代成渝法院服务大局的新篇章,共筑区域司法合作新辉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通讯员 王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