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继续北上,辽宁葫芦岛锦州地区今有暴雨到大暴雨
08-12 10:29:36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消息,11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国环渤海一带雨势猛烈,其中辽宁大部地区都有降雨出现,其中辽宁南部雨势较强,旅顺、大连均降下大暴雨。预计今天辽宁各地雨势将更为猛烈,葫芦岛地区有大暴雨,锦州地区及庄河、瓦房店、普兰店、台安、盘山、喀左暴雨,局部大暴雨,需注意防范。

11日受9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辽宁大部地区出现降雨,其中辽宁南部雨势猛烈,截至12日5点,辽宁旅顺(239.6毫米)、大连(211毫米)均为大暴雨量级。

u=3608463386,2896545099&fm=173&app=49&f=JPEG.jpg

11日大连雨势猛烈。@眼睛会说情话呀

预计12日随着台风继续北上,辽宁各地的雨势将更为猛烈。12日白天到夜间,葫芦岛地区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锦州地区及庄河、瓦房店、普兰店、台安、盘山、喀左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沈阳市区、辽中、法库、新民、岫岩、灯塔、朝阳市区、北票、凌源、盘锦市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中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沈阳、大连、鞍山、本溪、丹东、辽阳地区26℃到29℃,其他地区21℃到25℃。

QQ截图20190812084119.jpg

13日白天到夜间,阜新、朝阳、葫芦岛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

14日白天到夜间,抚顺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中雨到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辽宁大部地区雨势猛烈,需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内涝、滑坡等次生灾害,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做好防范工作。

原标题:辽宁今天雨势猛烈 葫芦岛锦州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