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主任:目前疫情进入严重复杂阶段,防控压力大
01-26 15:47: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马晓伟26日表示,从基因测序情况看,新型冠状病毒同SARS和MERS相比是不同的新型病毒,是冠状病毒家族的新成员。病毒感染初期可能从野生动物传播到人类,目前进入到人传人的时期。病毒传播力有所增强,毒性和治病率还需要更多的临床资料加以分析。目前,疫情传播速度比较快,给防控工作带来压力,疫情进入一个比较严重、复杂时期,武汉采取的措施对控制疫情发挥重要作用。从全国来看,疫情还是在早期散发阶段。

原标题:卫健委主任:目前疫情进入严重复杂阶段,防控压力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