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官网下架多款保健品,经销商曾宣称可抗癌!无批文商品仍在售
12-30 20:40: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质疑风暴”下的权健集团,近日其官网下架多款曾被经销商声称能够“抗癌”的产品。12月30日,南都记者从权健集团官网发现,该网“健康生活”栏目中共展示出92款产品,与较早前相比减少了6款产品,包括9款营养保健产品和自然医学产品,但新增了3款内衣产品。

据了解,下架的9款产品包括“盛坤牌双仁沙棘口服液”、“昱傦组合”、“KA爱心工程”共3款营养保健产品,以及“昱安γ-氨基丁酸(GABA)压片糖果”、“百合固体饮料”、“麦香大枣固体饮料”、“葡萄果粉饮料”、“壹芷阿拉伯糖固体饮料”、“食用菌固体饮料”6款自然医学产品。

据南都记者查询发现,本次下架的9款保健食品中只有“盛坤牌双仁沙棘口服液”能在国家药监局网站查询到生产批号,且申请人为“西安御贤堂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权健公司仅为受委托生产该产品。而剩余的8款权健品牌的产品,均未查询到生产批号。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下架的“KA爱心工程”,包含着CAMP蛋白质固体饮料、CAMP麦香大枣饮料,售价为1.2万元,在南都记者咨询自称为权健经销商的宣传中,“KA爱心工程”还称为“KA爱心抗癌套餐”,有着防癌抗癌效果。

微信图片_20181230160902.jpg

在广州权健养身馆提供的权健产品内部材料中,“KA爱心工程”的套餐声称可抗癌防癌,现权健官网已下架。

在此前南都记者暗访广州权健火疗养生馆时,获得的权健“新品推介”内部材料中显示,“CAMP麦香大枣固体饮料”是“通过科学实验证实,CAMP、番茄红素对癌症具有较强的直接或间接杀伤作用,能够诱导癌细胞凋亡及逆转,具有预防乳腺癌,前列腺癌的保健功能”。

微信图片_20181230160937_副本.jpg

目前权健官网共展示35种保健食品类。

目前权健官网仍然展示着92款权健产品,其中有35款为保健食品类,除了在国家药监局上查询到的获得生产批号的19款保健食品,还有16款权健保健食品并未获得生产批文,但仍在官网上展示。

此外,权健官网“家庭养生用品”类别里新增3款产品均为“藏象石墨烯内衣”系列,包括“藏象石墨烯内衣男士套装”、“藏象石墨烯内衣女士套装”、“藏象石墨烯内衣套装(薄款)”,分别以每套870元、670元、薄款男士1680元、薄款女士1580元的价格销售。

南都记者多次致电权健运管部询问产品下架原因,工作人员表示以“不清楚你所说情况”为由,匆匆挂掉电话,未作出明确回应。

原标题:权健官网下架多款保健品,经销商曾宣称可抗癌!无批文商品仍在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