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07-12 20:50:4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和国家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决心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实践永葆中央和国家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1

连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原标题:永葆本色 忠诚担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