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习近平谈祁连山保护:要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08-21 11:05: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20日傍晚来到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责任公司一场。实地察看马场经营发展情况,听取祁连山生态修复工作。

习近平表示,这些年来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由乱到治,大见成效。走到这里看一看才能感受到祁连山生态保护的作用,生态屏障的作用,这都是国家的战略格局。生态保护工作也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希望把它继续向前推进。我们发展到这个阶段,不能踩着西瓜皮往下溜,而是要引导,绿水青山可以成为金山银山。

原标题:独家视频 | 习近平谈祁连山保护:要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