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炎暑意外透心寒,富德理赔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主动快速理赔20万元
08-21 10:01:2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7年9月29日,徐先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富德生命人寿营销员小陈,在小陈的热情推荐下,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6120元。

2019年6月,徐先生因意外溺水身亡,营销员小陈通过其家属朋友圈得知被保人出险后主动联系客户家属鲜女士,协助其理赔报案。2019年8月12日徐先生家属提出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展开理赔调查,赶赴被保人出险地实地查勘,到当地派出所了解事故发生经过。中支理赔人员还与被保人家属鲜女士进行了面谈,代表中支向被保人家属表达慰问,同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8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根据安行无忧两全保险条款作出赔付决定,以给付被保人受益人200138.08元理赔款结案。

年仅49岁,正值壮年期的徐先生出险后,留下了孤单的妻子和年幼的两个孩子。其家属收到理赔款后曾多次致电表达感激之情,对公司的理赔服务也表示非常满意。面对意外,我们无法掌控,但我们能做的就是留给家人更多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