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完毕!智博会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09-12 18:3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本次大会的圆满举办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智博会我们来了!”9月12日上午10点钟,整齐而响亮的宣誓声在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教学楼三楼礼堂内响起。

GetAttachment.jpg

这里正在举办的是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志愿者上岗誓师会,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的的370名志愿者,精神饱满,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誓师大会。

GetAttachment (4).jpg

据悉,2018年来,2200名“蓝精灵”志愿者先后在前两届智博会的11大领域、27类岗位上累计服务12万余小时,服务观众、展商120余万人次,他们的热情服务和自信微笑成为智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八方宾客留下了深刻的“重庆印象”。

GetAttachment (5).jpg

今年,志愿者们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集结一堂,为做好2020年线上智博会线上服务而盟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甘侠义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