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这些车一季度将上市 今年自主品牌轿跑SUV要“刷屏”
02-11 10:1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过去的2018年对于所有车企都不太友好,2019年,可以预见车市竞争将更为激烈。这场没有“硝烟”的竞争中,布局新车型必不可少。2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为大家梳理了部分2019年一季度值得关注的上市新车。

一汽丰田——亚洲龙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一季度

作为一汽丰田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亚洲龙,拥有着非常运动的外观,拥有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动力方面,Avalon将提供2.5L+8AT和2.5L+E-CVT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并配备AVS自适应悬架系统,行驶品质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一汽——奥迪Q3

奥迪.jpg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一季度

全新一代奥迪Q3,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国产车型预计3月底上市。相对于老款Q3,新车在造型方面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也更宽大。

卡罗拉

卡罗拉.jpg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3月

作为世界公认的经典好车,大家对卡罗拉应该相当熟悉了。A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而且卡罗拉以稳健的销量为丰田销量立下了汗马功劳,新一代卡罗拉外观更为激进,类似“雷凌”,轴距加长。国产车型将搭载12.1英寸中控超大屏和PM2.5过滤系统。

大众新速腾

大众.jpg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3月

速腾,是A级轿车市场的标杆车型。而全新一代速腾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3*1800*1462mm,轴距长度达到了2731mm,相较现款车型,轴距加长80mm。配置也大幅升级。

 

【相关新闻】

轿跑风“席卷”汽车圈

“轿跑风”正在自主品牌间刮起,一大波上市新车已在路上,轿跑再也不是法拉利、保时捷等豪车的专利。

作为长安SUV家族第一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因于1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仅14.99万元起。基于“生命动感”的设计哲学打造的CS85 COUPE,前脸继承长安家族特有的“御岳”特征,车身采用跨界溜背造型,整车型面立体、饱满,极富肌肉感和力量感。动力选择“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组合。CS85 COUPE还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拥有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自动远近光切换系统等功能。

长安.jpg

▲长安CS85 COUPE

作为国内SUV市场的佼佼者,F系列是其刚推出定位年轻人市场的车系,现款哈弗F7上市第2个月就破万台。哈弗F7x相较于现款,则是掀背型的轿跑SUV版本,偏向于运动和操控,预计会在今年2季度上市。

哈费.jpg

▲哈弗F7

吉利FY11定位于运动型轿跑SUV,车身侧面的溜背式设计则是FY11最为显著的特征。

吉利.jpg

▲吉利FY11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