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节黄金周 两江新区热门景点引游客40余万人“打卡”
02-11 09:06: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旅游过年”近年来逐渐成为春节新民俗,综合几大在线旅游平台数据,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出游人次将超4亿。而两江新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2月11日,春节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欢乐谷、园博园等辖区内核心景区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全新的旅游业态受到游客追捧,增客明显,超40万人次“打卡”。

据介绍,两江国际影视城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在春节期间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今年两江国际影视城推出的第三届新春风情文化旅游节的活动主题为“百年风情秀·地道重庆年”。今年该景区共推出“我的重庆年”创意征集大赛、百万门票回购、百万年薪征集首席体验馆三大预热活动,10余项主题活动。

461FE8F3C1F3A6B396853E96DC892F20.jpg

春节期间,两江国际影视城人头攒动。“抓壮丁表演” “川东婚俗” “狮王争霸表演” “财神送福”等十几种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互动。展出的二战经典运输飞机C-47也吸引众多游客眼球。

据统计,春节7天长假有32.57万人选择到两江国际影视城游玩。

而同处龙兴片区的际华园同样游客猛增。春节期间迎来超7万游客,体验不一样的速度和激情。

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园区的际华园汇集了室内风洞跳伞、室内冲浪、极限攀岩、儿童攀岩、洞穴探险、空中滑索等刺激、时尚、新奇的世界顶级极限运动项目。是一个融合运动、娱乐的城市乐园。

其中作为重庆主城唯一、西南最大的一家室内滑雪馆,在春节期间颇受游客喜爱,其总面积为22500平方米,滑雪区面积为12200平方米。整个滑雪道区最大落差高达21米相当于7层楼的高度,分专业滑雪道、练习滑雪道和平面戏雪区,适合初中高级滑雪爱好者。

681B9B88E21C0D3B8BC98728577B5B86.jpg

除此之外,极限运动中心室内跳伞和室内攀岩人头攒动,风洞、漫步滑翔等项目也颇受游客欢迎,游客们在教练的辅导下积极参与体验,追求在跨越心理障碍时所获得的愉悦感和成就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