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新!奔驰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销售运营
04-16 19:53:54 来源:央视财经

3333.png

4月16日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西安车主用车经历的进一步情况说明”,说明称:已经与西安车主进行沟通,并协调其与相关授权经销商达成了谅解共识。并为此事再次向客户诚挚道歉。

同时,奔驰将对相关经销商采取如下措施:

①将对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结果明确前,该授权店的销售运营将暂停,立即执行;

②如调查结果显示相关经销商的销售行为存在不合法不合规的经营行为,其销售运营授权将被终止;

③将立即启动针对经销商网络的第三方合规审计,进一步确保经营合法合规,并以此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流程;

④依照相关法规:汽车厂商不得干预经销商自主经营范围内的活动。

另据澎湃新闻记者报道,16日下午,涉事的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经营活动仍在正常进行。

原标题:最新!奔驰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销售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