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植物纤维替代塑料 重庆植本环保科技产业园奠基
04-17 20:11: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7日,我市开州区重庆植本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这标志着致力于成为全球化的植物纤维应用领航者的植本科技集团正式落户重庆。植本科技集团隶属深圳东元集团,是近年来东元集团自主科技研发、致力于环保科技领域发展而成立的新型环保产品制造集团。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做⼤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重庆市开州区政府与植本科技集团已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建设重庆植本环保科技产业园,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方针政策。

自2015年以来,东元集团致力于新型环保材料的研发并取得了突破,其研发的环保植物纤维材料替代了塑料。植本科技集团重庆植本环保科技产业园的落成,预示着以植物纤维为核心材质的环保材料全产业链战略布局正式启程,植本科技集团将基于植物纤维材料实现全方位的商业化应用,并最终推进全球化合作,带领拥有环保梦想的企业实现产业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