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分钟办完116名旅客入境手续 重庆出入境边检总站开通“斯里兰卡返华专用通道”
04-23 11:4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3日上午5点42分,由斯里兰卡返回重庆的OQ2394次航班落地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开通“斯里兰卡返华专用通道”,为在连环爆炸事件中首批返渝的中国旅客提供温馨便捷的通关服务。

566ee82adee15e5_size88_w800_h781.jpg

7471e69d2196176_size79_w600_h800.jpg

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发生后,停留斯里兰卡的中国同胞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为让归国同胞能够顺利入境、尽早回家,重庆出入境边检总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为归国同胞提供温馨便捷的通关服务。当天凌晨,该总站提前安排民警在停机位等候,在航班抵达第一时间送上关心和慰问,为受伤、年迈等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开通“专用通道”,仅用10分钟的时间便为116名旅客办理完入境手续。该总站还还特意在执勤现场准备好通讯电话、饮用水和医疗用品,特别允许归国同胞在入境边检现场使用手机拍照向家人报平安、与接机亲人通话联系、与同行旅客合影留念,在让归国同胞享受高效便捷的通关便利时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