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女房主坐沙盘“维权”?效仿奔驰女车主不成反被拘
04-23 11:41:59 来源:荔枝网

荔枝网消息,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在汽车引擎盖上维权的事,引发了全国的广泛关注。受这一事件的影响,有些人也想效仿这样的维权方式,但用错方式,结果就大相径庭了。

4月21日下午3点多,南京鼓楼分局接到辖区某楼盘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闹事,故意损坏了楼盘价值不菲的宣传用沙盘。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正坐在沙盘上,情绪十分激动,在她身体周围的部分楼盘模型已经损坏,该女子称自己遭遇了这一楼盘的消费欺诈。民警了解到,女子姓宫,在该楼盘买的房子还没有交付,从相关渠道得知,楼盘的实际情况和销售所说的情况不符,宫某和不少业主希望开发商能进行整改。民警介绍:“承诺的三层玻璃变成了单层,业主要求小区做到人车分离,包括自行车电动车和汽车都需要进到地下车库。业主还反映电梯的体积比较小,会对搬家造成困扰。”

民警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宫某所说的情况在合同中并没有明确约定。民警多次对宫某进行劝说,希望她能够从沙盘模型上下来,与楼盘工作人员好好交涉,走法律诉讼程序。经两个小时劝说,宫某最终起身离开了沙盘模型。经沙盘维修方在现场进行测量以及检查后,初步确定毁坏沙盘的维修价格在5万元左右。目前,宫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维权应该合理合法,可以找相关职能部门维权或者可以走法院民事诉讼,切勿采取过激的措施。

原标题:南京女房主坐沙盘“维权”?效仿奔驰女车主不成反被拘

视频来源:时间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