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曝威廉与凯特婚变,灰姑娘要分得王室财产了?
04-23 14:37: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威廉王子被英美八卦刊物接连爆料,指他背着凯特偷情,妻子凯特伤心不已。

有消息来源表示威廉和凯特已经各找各的离婚律师,以便夫妻之情若再难挽回,就得马上开始谈判财产分配与孩子们的监护权。目前英国皇室并没有回应此事。

867ee868c6a741df93b40b036a50610c.jpg

50bd51ea49a745a08ea722a15d26ba9e.jpg

有网友很好奇,万一真的离婚了,凯特会不会分到很多皇室的财产呢,皇室的财产不属于王子的吧,那么:威廉王子有收入的吗,不是纳税人养的?

9860563fbd664cf8b6a39100546f18a1.jpg

事实上,早在威廉王子与凯特互许终身承诺之时,有八卦媒体报道两人已秘密签下婚前协议,一旦婚姻无法白头到老,两人也准备好聚好散,把该有的赡养费与子女监护权全都规划妥当。

根据网络曝光的两人的婚前协议,威廉结婚前有约1300万英镑资产,如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世,他还可再继承2.9亿英镑遗产,如果离婚,凯特不能要求分走一半,但可获得丰厚的赡养费。

如凯特日后再婚或有不合宜的举止,赡养费将会减少,甚至全额删除。

协议中也提及子女监护权,孩子将归父亲威廉抚养,但凯特有权随时探访。据传婚前协议附带保密条款,如果凯特对外泄露协议细节,将面对上百万英镑的巨额求偿。

上游新闻综合自国际在线、凤凰网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