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咖面对面 | 销售干货大放送 给客户致电也是一门学问
04-23 13:42:03 来源:上游新闻

QQ20190423-134729.png

在企业运营过程中,抢占市场一定是能够在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最有效方式之一。但是在日益强烈的竞争中,自己又如何能冲破阻碍杀出一条血路?

4月18日下午,在江北区五江路18号五里店工业设计中心1楼路演厅内,由共青团渝中区委、U创产业园、上游新闻联合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咖面对面》。

本次活动的嘉宾来自和君集团的资深咨询师——刘萍老师。她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心理学专业,也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刘萍老师曾服务于某美资企业十年,负责开发某省的银行客户,从陌生拜访客户开始,用三年时间陆续打开市场,之后与四大国有银行的省分行和市支行,及多个商业银行达成多年业务合作。另外,她也曾服务于全球知名NGO组织,做志工五年。在和君集团期间,曾先后培训过的单位有台湾慈济静思书轩(文化)、韩建集团(地产&建筑)、恒丰银行(金融)、四川福康集团(地产、旅游)、内蒙古移动公司(通讯)、齐齐哈尔鑫地房地产公司(地产)、建行新疆分行(金融)、浙江科地集团(地产、金融)等,具有非常丰富的市场销售经验。

在本次活动中,她倾囊相授,将销售人员如何进行市场拓展这一话题生动呈现。

刘萍老师在分享中讲到:“能理解客户的心理与想法,凡事站在准客户的立场来思考,才是一个从事销售的人的专业态度,如此才能获得客户的信赖。”例如在销售初期,每个市场人员都会面对给客户致电这一环节,那么,究竟怎么才是正确的致电方式呢?

刘萍老师给出意见,首先打电话时要清楚表明自己的身份和名字,其次要尽可能避开客户忙碌的时间段。其次,接电话也有讲究,比如说出自己的名字,若对方是找其他人,要找的人又不在时,销售人员最好先告知对方不在,并问对方要不要留话。最后,在与客户沟通中,突然电话响起怎么办?刘萍老师建议,要么关掉电源或改为震动,如果是重要事情,可以先请求客户的谅解,并尽快结束通话。

QQ20190423-134716.png

分享会上,刘萍老师更是不断抛出干货,为场下学员详细讲解了各种销售技巧,如何与客户沟通、通过哪些渠道获得客户等实战经验。

最后,她用一句“鸡汤式”的话结束了分享,告诉大家做销售就是:复杂的生活简单过,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大家在热烈讨论和互动中结束了分享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