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陈家坪五金市场搬迁: 白市驿机电城试营业
04-23 12:1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3日,重庆奥捷五金机电城在白市驿试营业。该五金机电市场是承接陈家坪五金机电市场外迁的市场之一。

5.jpg

4月23日,记者在重庆奥捷五金机电城看到,很多商家已经入驻该机电市场,销售冲床、剪板机、发电机、液压机、徐工机械等各类品种的五金机电产品和零部件。

记者获悉,重庆奥捷五金机电市场响应“重庆主城专业市场外迁,提升九龙坡区城市形象”的号召,在2012年3月,和九龙坡区政府签订了 “重庆奥捷五金机电城”项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万m²,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拟分四期建设完成。本项目业态定位为“五金机电和智能制造装备展贸基地”。

九龙坡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加快九龙坡东城、西城产城融合的进度,加快推进五金机电业态在九龙坡辖区内的转型升级,实现陈家坪、石桥铺地区提档升级的城市发展目标,政府引导陈家坪五金机电市场、石桥铺地区机电商家逐渐外迁。

记者获悉,九龙坡区计划在2020年基本实现石桥铺、陈家坪、火炬大道、老顶坡片区专业市场往白市驿的搬迁转移,在白市驿形成涵盖“展示、贸易、物流、仓储、总部结算”于一体的超大型展贸集群,使之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现代“五金机电和智能装备、汽摩配、冷链冻品”新型贸易平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