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是“第一”!居住服务行业将建第一所店东培训学校
04-23 15:0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3日,贝壳找房举行新居住大会上,40多位来自国内外居住服务、科技互联网、学界等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论新居住发展趋势。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公布了贝壳找房一周年成绩,并正式发布“新居住”战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助力“新居住”战略。贝壳找房发布了三大发展计划,包括人才培训企业赋能、科技赋能等方面。

6.jpg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

在人才培训上,彭永东宣布成立第一所帮助店东持续进化的学校——花桥学校,这是业内第一所帮助店东职业化的学校。据介绍,花桥学校位于上海周边,建筑面积超过3.3万平米。预计在未来三年时间里,花桥学校将打造中国居住领域面对店东的成长基础设施,使店东得到知识储备和能力增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针对效率和体验提升,彭永东发布了全新解决方案。贝壳VR看房+AI讲房,利用VR看房为用户提供多维真实房源信息、沉浸式看房体验、全新交互场景等,让“所见即所得”。利用AI讲房,能从四大内容维度,3秒生成讲房,100%房源覆盖率,并利用大数据直观帮助用户了解房源性价比,提供标准化程度高的讲房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