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总投资2.5亿美元,辉联埔程多式联运智慧物流项目将开建
05-12 10:2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2日,记者获悉,位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的重庆辉联埔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联埔程”)多式联运智慧物流项目工程将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据辉联埔程总裁丁艳介绍,基于重庆及两江新区雄厚的工业基础,该公司能够将摩托车零配件、通机、钢材等产品通过空运、集装箱海运等多式联运的方式运往全球市场,并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服务。而在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扩容之后,辉联埔程也积极参与其中,并实现了新加坡、越南、印度等东南亚各国家重点港口的网点全覆盖。

该公司目前已经在全球60多个国家的重要港口和机场开设了分公司和代理处。丁艳介绍,目前辉联埔程每个月通过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运往东南亚市场的货量维持在20个标箱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辉联埔程多式联运智慧物流项目工程也将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2.5亿美元,占地326亩,建筑面积达22.83万平方米,分为物流、金融服务、信息服务、配套服务四大组团,包括7座双层物流标库和1座智慧大楼。

据了解,辉联埔程将以果园港为中心,依托铁、公、水多式联运物流集散平台、物流信息平台打造国际物流网络中心重要枢纽节点、西部区域多式联运网络中心节点,将形成集物流企业孵化、总部经济、人才培训、居住服务、商业流通和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物流社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