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瑞幸咖啡进驻杭州火车东站 全国门店破3000家
07-16 13:2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 (1).jpg

以“小鹿茶”跨界新式茶饮之后,瑞幸咖啡又有了新动作。7月16日,记者获悉,瑞幸咖啡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店正式开业。该店为瑞幸咖啡的第3000家门店,这意味着瑞幸咖啡离年初提出的“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目标又更近了一步。

据了解,杭州火车东站是亚洲最大的铁路枢纽站之一,2018年到发客流达到1.26亿人次,日均客流量34.6万人次。瑞幸咖啡第3000家门店位于杭州火车东站到达层黄金地段,为广大用户提供大师咖啡、小鹿茶、鲜榨果蔬汁、健康轻食等产品和服务,这也是瑞幸咖啡无限场景品牌战略的进一步延伸。

据咨询机构沙利文《中国咖啡行业发展分析》显示,在瑞幸咖啡的顾客里,有85%的消费者认为瑞幸咖啡的口味是和竞争品牌相同或者比竞争品牌更好,而86.1%的消费者在首次购买了现磨咖啡后提高了消费频次。

作为全球范围内从公司成立到IPO最快的公司,瑞幸咖啡计划到2019年底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到2021年底前建成门店10000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