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免税留人 波兰为200万年轻人免除个人所得税
08-02 17:02:1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当地时间1日,波兰政府宣布实施一项新法规,决定停止向年轻人征收个人所得税,以提高波兰年轻人的收入,阻止波兰年轻劳动力流失。

根据这项新的法规,26岁以下的波兰人将不再需要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据统计,将有200万波兰的年轻人享受到这一福利,而这也是波兰阻止年轻劳动力进一步流失的举措,波兰政府希望借此方法留住波兰年轻人,并吸引在国外工作的波兰年轻人回国。

波兰财政部发言人 帕维尔·尤雷克: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此举能将波兰年轻人的事业和波兰的命运联系起来。

但是有专家分析称,能否挽留年轻人留在波兰国内,免除个人所得税只能发挥小部分作用,真正重要的因素是社会经济环境。部分波兰的年轻人也表示,这样的措施不足以阻止他们到国外工作。

波兰民众:我认为这不能够阻止我和我的同事离开,我们要离开了,因为国外的前景更好。

根据华沙移民研究数据,波兰从3、4年前开始出现人力短缺的现象。目前,约有100万波兰人在英国工作和生活。

原标题:免税留人 波兰为200万年轻人免除个人所得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