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葫芦娃将拍真人版电影 谁才是你心目中的“蛇精脸”?
08-02 15:07:29 来源:上游新闻

《葫芦娃》要拍真人版电影了!8月1日,国家电影局备案、立项公示显示,《葫芦兄弟2》已正式立项,备案单位是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及安乐影片有限公司,编剧为冉甲男。冉甲男曾担任过《画皮2》的编剧。

消息一经放出,这部承载众多80后情怀的影片在便在网上引发热议,人们对于人物选角之事闹腾得不亦乐乎,纷纷说出来自己心中的蛇精。

image.png

网络 图

蛇精原来想飞升成龙

众所周知,《葫芦兄弟》(又名:葫芦娃),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13集系列剪纸动画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片已获得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授权,是该厂对外合作部的合作项目。目前,真人版的人物选角、筹拍安排和上映时间均没具体消息。

真人版的剧情将如何展开,有没有一些新的元素加入?影片备案公示表显示梗概为,蛇妖想飞升成龙,偷取太上老君仙丹而被打入人间,压在葫芦山下近千年。穿山甲失误放出蛇妖,蛇妖趁势抢夺山中七颗宝葫芦,欲修炼成仙。混乱中蛇妖夺走一颗葫芦,其余六颗散落各地,化成七个婴儿。

知情人士表示,真人版电影名称为《葫芦兄弟2》的原因可能是《葫芦兄弟》动画被算作第一部。

网络 图

七个娃长一张脸该咋办

熟悉《葫芦兄弟》动画片的观众都知道,在动画片中,七个娃其实长着同一张脸,只是衣服、饰品的样式和颜色不同,对于真人版的演员选择,网友们也是操碎了心。

网友拉夫说:“七个葫芦娃长得一模一样,如果拍真人版,是不是只需要一个演员,分饰七个角色就好了。”

网友小魔女说:“只要演技足够好,特效足够强,玩玩小成本,找一个演员就能演完所有葫芦娃。”

网友们除了关心葫芦娃的演员,也对蛇精的演员充满期待,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的蛇精脸?

1C00BE71-B800-4A34-8167-6EA7C99AD4A4.png

网络 图

湖南卫视曾有一档模仿节目《百变大咖秀》,谢娜扮演的真人版蛇精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反响也还不错。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和李晨分手后正式复出的范冰冰才是最佳人选,因为她长着一张迷人的“蛇精脸”。

上游新闻 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