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在线速申 通行费折后8折 中行ETC让您免费专享“高速路”VIP
08-29 16:39:17 来源:上游新闻

每次过高速收费站排大队,不用手忙脚乱到处找零钱,只需要几秒钟,就能在ETC通道“咻咻咻”地开过……如今,智能的温度,已深入至各个行业。当智慧金融助力智慧交通,让我们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服务时,我们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智慧金融以及智慧交通所带来的阵阵“春风”。

此次以“智启场景 慧融生态”为“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博会”展馆主题的中国银行,也是智慧金融助推智慧交通的有力拥护者。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作为ETC办理指定银行之一,以多重优惠助力ETC普及,确保广大车主尽享便捷的智能出行服务。

如果您想享受智慧金融及智慧交通带来的便捷“春风”,就赶紧来中国银行办理ETC吧,还能享受多重优惠哟!我们赶紧来看看,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都为有车一族带来哪些优惠吧!

图片1.png

中行专属ETC优惠多

通过中行办理ETC的客户(无论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即可免费获赠车载电子标签(OBU设备)。通行费享95折;同时,凡在中国银行办理绑定ETC即可获赠话费(信用卡100元/户,借记卡或公司账户50元/户)。

高速公路过路费折上再8折优惠

2019年12月31日前,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或借记卡,绑定ETC并成功进行高速通行费交易的,当月累计通行费享受95折上再8折优惠,每月每卡优惠20元封顶。以返现方式进行。

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8月31日,中国银行新增ETC且绑定中行信用卡的客户可获赠15000积分。每名持卡人活动期间仅可获得一次积分赠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图片2.png

中行信用卡车主优惠多

(1)加油满减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持中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在中国石化重庆江南分公司、中国石化三峡分公司、中国石化重庆合川分公司、中国石化重庆永川分公司、中国石化重庆江津分公司指定加油站刷中行信用卡消费单笔满200立减30元,单笔最高减30元,每卡每月限参加一次。名额有限,用完即止。(仅限刷卡享受)

(2)加油返现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持卡在加油站类商户(MCC 5541、5542和5172)消费,每月单卡累计消费满1000元返现50元,每人每月限返50元,每月限额2.5万名。活动期内,每卡限享6次。(限爱驾信用卡及ETC数字信用卡)

(3)5元特价洗车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持卡人通过“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行车友惠”-点击“洗车惠”,进入活动页面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成功支付5元即可获得一个洗车二维码,到合作洗车网点核销二维码即可享受一次洗车服务(含7座及7座以下汽车)。每人每月限享2次,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4)洗车和道路救援服务包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每月刷卡消费(不含分期)满10,000元,即可获赠洗车和道路救援服务包(包含2次免费洗车和无限次道路救援服务),每月限额5万名。活动期内,每卡限享6次。(限爱驾信用卡及ETC数字信用卡)

(5)免费代驾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申办汽车及ETC信用卡,且核卡后两个自然月内单卡刷卡消费满3笔、每笔金额满等值人民币399元的交易,即可获赠1次免费代驾服务,每月限额6,000名,每位客户限享1次。(限爱驾信用卡及ETC数字信用卡)

办理便捷 OBU快递到家

如果您已有中行账户的客户绑定ETC,则可直接进行ETC网申签约。签约后,ETC快递到家安装。如果您不方便通过网申办理,或想第一时间完成安装,则可至中行一站式网点完成全流程,或先到中行任一网点签约后,至高速营业厅进行安装。

如果您暂时还没有中行的银行卡,那么可以到就近的中行网点申请信用卡或者借记卡,或者直接通过网络申请中行信用卡。收到中行银行卡后,再申请签约中行的ETC。

中行ETC申请所需资料

(一)网申ETC签约流程

(1)【资料】信用卡/借记卡、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车头照片

(2)【流程】录入持卡人信息(包括车主和持卡人不一致的情况),照片上传车主身份证正面照片、行驶证正副页照片、车头照片

(二)柜台签约流程

(1)【资料】:身份证、信用卡/借记卡、车辆行驶证。

(2)【代办】:车主和持卡人身份证、信用卡/借记卡、车辆行驶证。

注:持卡人必须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