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曹德旺、郁亮、何享健等获脱贫攻坚贡献奖,阿里巴巴获组织创新奖
09-20 15:46: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日,经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多轮评选、审核,2019年度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获奖名单公布。

33.png

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共140个。其中,奋进奖25人,贡献奖26人,奉献奖25人,创新奖25人,组织创新奖39个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除了地方政府与基层工作者之外,不乏一些企业与企业家。

获奖榜单中,“玻璃大王”、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曹德旺,万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郁亮,碧桂园董事局联席主席杨惠妍,美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享健等获得了“贡献奖”。而作为唯一互联网科技公司,阿里巴巴则斩获了“组织创新奖”。

据了解,阿里获得这一奖项与其正在力推的“亩产一千美金”计划关系密切。在数字化助农上施行多种模式创新,其独创的“亩产一千美金”计划,目前已覆盖全国25个省份、近1亿人口,孵化了超2500个农产品品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