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向祖国致敬丨菜园坝邀请共和国同龄老人切蛋糕吃长寿面
10-01 13:2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日上午,重庆渝中区菜园坝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铁路工人、环卫工人、外来务工人员和辖区居民分别在渝铁村、交通街、平安街、竹木街、石板坡、珊瑚湾等社区收看国庆大阅兵。

43E9A6919055BE54BBE977A2DFE0C727.jpg

8A8D517CB8A35B8C38D5BFC7E9A639CF.jpg

在渝铁村社区,记者在现场看到,观看的群众无不心情澎湃,感慨万千。在交通街社区,社区工作者还特意邀请和共和国同岁的几位70岁老人,大家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吃长寿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