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Win7专业版用户收到死亡通知 明年1月14结束支持
10-16 09:56:58 来源:快科技

快科技消息,今年4月开始,微软开始弹窗通知Windows 7家庭版用户,该系统的生命支持周期即将结束。

从本周开始,Win7专业版(Windows 7 Pro)用户也悄然入选“骚扰”阵容。

在通告中,微软写道“10年后,Win7即将正式退休”。

“2020年1月14日是微软为Win7提供安全和技术支持的最后一日。我们知道做出改变很困难,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把这则信息分享给你,以帮助你提前做好下一步的准备工作”。

好在微软的通知框中提供了忽略选项,如果你点击的是“了解更多”,那么就会跳转到Windows 10新手引导页面……

根据官方规划,明年1月14日后,Win7用户或选择一步到位升级到Win10,或选择支付费用来延长对Win7的安全补丁支持。

原标题:Win7专业版用户开始收到死亡通知 明年1月14结束支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