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情侣买儿童手表防出轨,用定位功能表真心 网友:这不是爱情是广告
10-30 11:44: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互送戒指已经过时了,现在互送儿童手表。10月29日,一组情侣互带儿童手表的截图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95后情侣利用儿童手表的定位功能实现两人每天位置的共享来防止对方出轨,表达自己真心。就此,有网友表示,心里有小心思的人会觉得恐怖,光明磊落的人会觉得很浪漫;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爱情细思极恐。

据悉,在儿童手表里,具有定位功能,95后情侣便利用儿童手表的这个功能实现两人每天位置的共享来防止对方出轨,表达自己真心。

一位儿童手表的销售商家表示,近一年确实有很多年轻人来买儿童手表,多是觉得时尚有趣,特别是小猪佩奇火爆的时候,这款儿童手表,被年轻人当成了情侣表了,但用来互相定位防出轨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听说。

就此,有网友表示:这样的爱情方式,很多人是无法接受的。这种随时随地的定位,就像是小情侣之间在对方手机上,安装了定位器一样。刚开始热恋的时候,恨不得每天都腻在一起,后来慢慢的就会厌烦。

也有网友表示,心里有小心思的人会觉得恐怖,光明磊落的人会觉得很浪漫。

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爱情细思极恐。

延伸阅读:

女子买“防出轨”软件监控丈夫手机 最终婚姻破裂

男友有没有给别的异性说情话、他偷偷删掉的短信到底写了些什么……成都一公司开发出一款“防出轨”软件对外销售。最低只需要200元,安装上这个手机软件,就可以截获监控对象的短信、照片、手机定位,甚至通话内容。

成都市检察院日前通报一起严重侵犯他人隐私的案件,上百人花钱购买这个手机软件,用来监控他人。成都三男子因犯提供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罪,被判处一至三年不等有期徒刑。

怀疑男友出轨 女子买软件远程监控手机

“你想知道他的通话内容吗?怎么查他删掉的短信内容?我们可以帮你随时了解他手机的动向……”这类挖掘别人隐私的广告充斥着互联网和大街小巷,有些人一笑了之,有些人却将之视为婚姻的救命稻草。

小梅(化名)怀疑自己的丈夫出轨,但却一直抓不到证据。事出偶然,小梅在网上联系到了一个名为“防盗软件”的卖家,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下了订单。

2014年6月,小梅把对方发给自己的程序装到了丈夫手机上。这款软件将截获的通话语音内容、短信、照片、手机定位等内容通过邮件方式源源不断地发到小梅邮箱中。通过监控,小梅发现老公与另一名异性长期保持通讯往来,这场婚姻终告破裂。

综合新浪微博、北晚新视觉、中国经济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