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福利好待遇好!这场医药卫生人才招聘会提供上万岗位 中高级人才入职还送房子
10-30 10:0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六(11月2日)上午9:00-13:00,由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秋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暨2019年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1楼1A馆举行。

400余家医疗机构进场揽才

本次交流会用人单位地域分布广,共有来自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湖北、广东、海南、深圳等18个省市地区的40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进场(来渝)揽才,现场提供上万岗位,拟聘人数超过20000人。

招聘单位主要以各级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以及部分民营医院为主,其中公立医院占了75.6%,民营医疗机构和部分医药单位参会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上升。

从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分析,几乎涵盖了医院的各个科室,招聘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医学类专业,无论从岗位数及拟聘人数来看,招聘需求都达到了历史新高。

儿科、产科、影像、病理医生紧缺

不少医院迁新址,不断扩招人才。医院的扩张,使得医学类人才需求量急剧增加,从用人单位报名情况及提供的岗位来看,很多医院的妇产科、儿科、新生儿科、检验、病理、影像等科室用人缺口较大。影像、麻醉、儿科、产科、妇科、病理等科室的医学人才更是各大医院相互争抢的对象。

今年,各单位特别是区级医院对专家级学科带头人、科室主任等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明显增加。此外,部分民营医疗单位还提供了行政岗位,如:会计、人力资源、市场专员、网络策划(SEO)等。

中高级人才入职还送房子

医学人才供不应求。为了更好地吸引人才,重庆各医疗卫生单位逐年提高待遇。云阳县、武隆县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采用现场笔试、现场面试考核、现场公示结果的形式,通过现场考试考核就能进入编制。

重庆部分区级医疗机构对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规培合格证或中级以上职称者,不受专业、人数的限制!对符合条件的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更是抛出重金奖励。如黔江中心医院对于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除了给编制还开出了引进费30万元、安家费50万元,年薪50万元;协助解决家属调动、子女就地入学等优厚待遇。

此外,重庆民营医院对急需的中高级人才,在待遇方面也毫不吝啬,如重庆黔江民族医院对于有正高级职称的临床医师,开出了40万以上的年薪;对于符合条件的中高级人才赠送房子。

市外多个省市组团来渝高薪招揽医学人才

本次交流会除了重庆市内各大医院、各医疗行业企业,还有包括四川省宜宾市、四川省雅安市、云南省昆明市以及广东深圳市等多个省市地区卫健委组团来渝“抢”人才。

有意向的求职者可以通过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相关专题页面了解交流会详细信息。本次交流会求职人员免费进场。

咨询电话:023-63631020 67769445(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