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秒卖出260台!今年天猫双11最火的竟然是它!
11-04 14:4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每年双11都会带火很多新物种,你猜今年是什么?

居然是三明治早餐机!

4日,天猫发布的数据显示,三明治早餐机将成为今年天猫双11卖得最好、销量涨幅最大的单品,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0倍。

7.jpg

三明治机、蒸汽拖把、暖被机等“新物种”火了

前几天的一场直播中,5分钟内,三明治机就卖出了8万台,平均每一秒就卖267台。

天猫相关负责人说,整个中国三明治机产业链都已经货源告罄。预计整个双11期间销量会达到近50万台,而在去年同期,三明治机只是一个正常销量的产品。

蒸汽拖把在今年天猫双11也迎来爆发。蒸汽拖把品牌Shark成交排名迅速攀升,2019新品M11蒸汽拖把成为爆款。

此外,可无油烹饪的空气炸锅、抵抗冬季湿冷的烘被机、多用途的自发热围脖、可以放进行李箱的随手吸尘器、头盔式头部按摩器、桌面净饮机、降糖电饭煲等一大批“新物种”, 纷纷在天猫双11迎来爆发。

“新物种”有望成为下一个全民爆款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历年天猫双11都会涌现出一批新物种商品登上热销榜,从而引发广大消费者关注,成为话题“网红”,继而成为全民追捧的必备款和消费刚需。

例如,2016年之前,洗碗机的家庭普及率不足1%,在当年天猫双11,洗碗机实现了500%的增长,创下了洗碗机单日销量世界纪录。此后,国内家电品牌爆款逐一在天猫诞生,2017年整体市场零售额增长近110%。

又比如去年双11,智能锁交易额仅用了2小时就超过2017年全天。此后,家庭智能锁逐渐普及,走进更多寻常百姓家。

业内人士指出,更轻便、更智能的新品进入热销榜,意味着消费者不仅仅满足于产品功能,而是越来越注重舒适度与效率,渴望享受科技生活的新场景、新体验。“在品质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消费升级浪潮中,系列热销‘新物种’有望会成为下一代全民爆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