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私募一哥”徐翔离婚案11月7日宣判 亿万资产或另案处理
11-06 08:26: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徐翔妻子应莹5日晚微博发文表示,已于前几日收到法院传票,与徐翔的离婚案将于11月7日开庭宣判。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法院传票截图法院传票截图

应莹向记者表示:“法院11月7号开庭宣判,至于结果我无法预计,希望能判离婚吧。我会过去,但徐翔没法到场。”据应莹介绍,宣判将于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进行。

今年七夕夜,徐翔的妻子应莹写的一篇《关于离婚案的一点说明》的刷爆网络,将私募大佬徐翔离婚案拉入公众视野,文章中应莹甚至写出了“苍天在上,我要离婚。”字眼。

8月29日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在青岛城阳监狱依法不公开审理应莹诉徐翔离婚纠纷一案,这是2018年10月以来,应莹第一次与徐翔见面。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作为曾经的私募一哥,徐翔离婚案涉及金额达210亿元,并且包括6家上市公司股权。

应莹在此前的个人声明中表示,在徐翔案判决前,2016年9月,青岛中院划扣个人银行卡余额约5亿,2016年11月至12月,划扣信托账户资金余额约100亿(未通过信托公司,直接从银行端划扣),判决后,2017年6-9月,划扣个人证券账户资金余额约16亿。

“判决的时候,违法所得大概是93.37亿元,这是同案三个人的违法所得,这个已经没收了。剩余的就是合法的资产,我希望法院甄别清楚,哪些是属于我们夫妻的,然后进行分割。”应莹表示。

在8月29日开庭后,徐翔妻子应莹称,徐翔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不同意离婚,并要求孩子抚养权。但是法院问到徐翔的时候,徐翔回答了两个字:同意。

当时徐翔妻子应莹还表示只处理孩子抚养权和离婚的问题,财产分割的问题另案解决。

上游新闻综合自金融界网站、每日经济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