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闻界举办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11-06 06:30:36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11月5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重庆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记者节以来,我市各级各类媒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表彰了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重庆获奖作品、第二十二届重庆新闻奖及特别奖获奖作品,向获奖记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向在采编一线拼搏奋斗了30年以上的资深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证章。

据了解,我市新闻战线有5件作品荣获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其中,重庆日报《“陆海新通道”背后的重庆探索》荣获中国新闻奖文字通讯与深度报道二等奖;重庆日报2018年3月12日6-7版荣获中国新闻奖报纸版面二等奖;重庆广电集团(总台)的《沧江日夜东》荣获中国新闻奖电视专题三等奖;重庆广电集团(总台)的《中俄书途(电视系列报道)》荣获中国新闻奖国际传播三等奖;华龙网的《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记时隔47年的两场追悼会》荣获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短视频)三等奖。

原标题:重庆新闻界举办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