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航空哈尔滨飞宁波航班因故返航 客服称风挡玻璃出现裂纹
11-05 23:51:39 来源:新京报

深圳航空一哈尔滨飞宁波航班,起飞后不久返航。航空软件截图

新京报消息,11月5日,一哈尔滨飞往宁波的航班,起飞后返航回哈尔滨。5日晚,深圳航空客服表示,返航系风挡玻璃出现裂纹,已更换航班执飞。

11月5日,深圳航空哈尔滨飞往宁波的ZH9765航班,起飞后在途中,返航至哈尔滨。

5日晚,深圳航空客服告诉新京报记者,返航系“风挡玻璃出现裂纹”。她表示,目前航空公司已更换飞机执飞, 候补飞机已于23时19分关闭舱门,该航班预计明天凌晨2时10分左右抵达。

据航空专业人士介绍,客机风挡玻璃出现裂纹并不罕见,世界范围内,类似事件甚至不到一周就会发生一次。飞机风挡有多层可以承力的玻璃构成,任何一层都可以单独承受气压差,一层裂纹不用太担心。

原标题:哈尔滨飞宁波航班因故返航 ,客服称风挡玻璃出现裂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