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华邦旗下丽江旅游换届,和献中或任董事长
11-05 21:0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1.jpg

▲和献中

11月5日晚间,重庆华邦健康旗下丽江旅游发布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公告,提名和献中、张松山、张海安、彭云辉女士、张郁女士、吴灿英女士、刘晓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候选人,焦炳华、陈红女士、龙云刚、盘莉红女士为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王政军、刘昱、李映红为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定于11月22日召开股东会审议相关议案。

业内人士认为,排名第一的和献中有望出任董事长,而来自重庆华邦健康的张松山或张海安有望出任副董事长。

和献中已担任9年董事长

公告显示,此次丽江旅游换届,同时修改《公司章程》,董事会增加了两名董事会成员,即董事会由9名变为11名,而独立董事由3名变为4名,即董事会成 员中至少包括三分之一独立董事。

所有议案均获董事会、监事会全票通过。

从人事来看,董事会保留了上届董事会的核心成员,和献中(丽江旅游现任董事长)、张松山(华邦健康董事长)、吴灿英女士、刘晓华(丽江旅游现任总经理),又推选了来自股东华邦健康的2名董事人选,即张海安(华邦健康董事总经理)、彭云辉女士(华邦健康董事兼董秘)。

董事会组成为11名,推选人数也为11名,由此可以分析,可以看出公司主要股东之间保持了友好协商,意见统一,因此,可以预期丽江旅游仍将继续保持经营管理层的持续稳定。

有行业人士分析,按照惯例,董事候选人排名第一的和献中,有望出任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和献中,1961 年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和献中1979 年参加工作,历任迪庆州州委、丽江市委机要秘书、 丽江地区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主任等职,和献中自 2010 年 5 月起任丽江旅游董事长、党委书记。

和献中目前还担任公司股东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至于未来的丽江旅游副董事长人选,而来自重庆华邦健康的张松山或张海安有望出任。

丽江旅游第三季度业绩提振

从监事会监事人选来看,排名第一为王政军,王政军有望出任监事会主席。

王政军,1960年生,为华邦健康旗下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华邦健康旗下秦岭旅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从丽江旅游2019年三季报来看,今年1到9月实现营业收入5.58亿元,同比下降0.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亿元,同比下降8.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0亿元,同比下降8.56%。

不过,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10.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72.82万元,同比增长3.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501.97万元,同比增长3.09%。

华龙证券投资顾问牛阳认为,由于2018年10月起,按照相关政策,公司旗下三条索道票价大幅下调,导致今年上半年收入下降7.07%,归属净利润下降17.56%。但得益于公司不断加强管理,加大营销力度,增收节支,同时,经过旅游市场整治后,丽江旅游市场客流表现出恢复增长趋势。索道票价下调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正在减小,因此公司在第三季度业绩提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